国科大国际会议中心简介

国 科大国际会议中心系正式备案的、中科院系统内政府采购会议接待单位,位于中国“两弹一星”的发源地——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内,与国际会都、红螺寺、怀北国际 滑雪场、青龙峡等著名景区毗邻,依山傍水,环境幽雅,文化氛围浓厚,可提供会议、住宿、餐饮、商务、康乐等各种服务,是组织会议、学术交流和休闲度假的理 想场所。

 

会议服务

国科大国际会议中心拥有设备完善的500座报告厅、130座学术厅和150座多功能会议室,同时拥有12个30至60座的中、小会议室,可满足您不同规模会议的需求。

 

客房服务 

国科大国际会议中心设有标准间、商务间、套间、湖景套房等不同类型的客房339套,床位600余个,风格典雅、温馨舒适。其中,客房楼A座有商务间49间,标准间103间,套间12间;客房楼B座有159套标准间,两室一厅的格局,独有特色。

 

餐饮服务

中餐厅包含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的宴会厅和6个VIP包间,西餐厅有130个餐位,湖景餐厅可容纳30人就餐,由特级厨师精心为您烹制淮扬菜、川、鲁、粤佳肴以及独具特色的农家菜、官府菜、融合菜、意境菜,提倡“节俭、绿色、健康、文化”。

 

活动场所

国际会议中心设有室内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健身房,同时可共享校内室外网球、篮球、足球等多种活动场地,使您在愉悦的活动中获得放松的心境。

 

地址:北京 怀柔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

预订电话:010—69672116

前台电话:010—69671111  69672222

传真:010—69671234     

网址:http://icc.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