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校第12期所局级领导干部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 发布于 2014-06-04
  • 4754
时间:2014-05-13 09:24:49 来源:科技管理学院 作者:崔海伟

院党校第一副校长王庭大研究员给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院党校常务副校长何岩研究员给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院党校副校长苗建明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5月9日上午,中科院党校第12期所局级领导干部特训班毕业典礼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中纪委驻院纪检组原组长、院党校第一副校长王庭大,院党组成员、院副秘书长、院党校常务副校长何岩出席典礼并给学员颁发毕业证书。院党校副校长苗建明主持毕业典礼。

本期所局级领导干部特训班毕业学员共42名,包括来自中国农科院的3位学员。毕业典礼上,各小组组长和班长分别代表各自小组和班委向院领导汇报本次学习的成果。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参加学习培训,深化了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夯实了理论功底;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加深了对国家大政方针的理解;汲取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智慧,交流了工作经验,掌握了工作方法,收获很大。

院党校常务副校长何岩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希望大家把党校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理念带回去,把好的学习方法带回去,把好的学习风气带回去。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特别是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章意识”。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以致用,为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做出更大贡献。中科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张洁处长,以及院党校办公室主任霍国庆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

责任编辑(张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