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春鸣,梦想有我”——电子学院与人文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 发布于 2014-02-28
  • 3361
时间:2014-01-02 13:13:16 来源: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李超鹏
 
29_m.jpg
电子学院与人文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合影
 
27_m.jpg
电子学院与人文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节目剪辑一
 
28_m.jpg
电子学院与人文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节目剪辑二
 
 

20131229日晚,国科大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和人文学院于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共同举办了雁栖春鸣,梦想有我主题元旦晚会。当晚出席晚会的主要学院领导老师有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老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增一老师,以及国科大其他部门的多位老师。

早在晚会开始前半个小时,国际会议中心已经座无虚席。晚会开始之前,大屏幕上播放着各个班级同学们的新年祝辞作为暖场活动。当晚7点,开场舞《玩在2014》的旋律响起,随着音乐,12名表演者登场,为观众们展示了一段精彩而充满活力的青春舞蹈。随着动感的舞步,晚会的气氛瞬间被点燃。舞蹈之后,4位身着礼服主持人登场,雁栖春鸣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伊始,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老师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增一老师分别上台发表新年祝辞,为在座的老师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期盼。

本次晚会节目种类众多,内容丰富,极大地展示了电子学院和人文学院同学们的精湛才艺和演出热情。其中,人文学院的女声独唱《在水一方》以其悠扬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给在座的观众们带来柔情似水的意境。而电子学院的男声独唱《海阔天空》凭借演唱者沉稳的歌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英雄》向观众们展现了风趣幽默的荆轲刺秦王故事,使得现场欢声不断。而由两院合作表演的《传统相声》,两位表演者颇为专业的相声口技,引得观众们频频发出惊叹。另外,本次晚会特别邀请了管理学院的舞蹈团,为观众们带来的优美动人的舞蹈《床前明月光》。最后,晚会在小合唱《You raise me up》中落下帷幕。

经过两院学生会的精心准备,本次雁栖春鸣,梦想有我主题元旦晚会顺利举行。晚会旨在利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同时促进电子学院和人文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最终,电子学院与人文学院雁栖春鸣,梦想有我元旦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成功落幕。

责任编辑(徐志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