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春鸣 梦想有我——人文学院与电子学院联合举办2014年元旦晚会 

  • 发布于 2014-02-28
  • 3624
时间:2014-01-02 09:03:04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徐德金
 
921_m.jpg
电子学院的雷人舞蹈
 
9_m.jpg
人文学院的深情献唱
 
11_m.jpg
 
晚会后部分老师同学上台合影
 
 

1229日晚,人文学院与电子学院在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以雁栖春鸣,梦想有我为主题的2014元旦联欢晚会。两个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

晚会以祝福视频的形式开场。两个学院都为这次晚会拍摄了一些小视频,其中有同学们的新年祝福,有老师的深情寄语,也有同学们的幽默搞怪。节目开始前,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悦霞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增一分别发表了新年贺辞,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同时既对同学们过去一个学期的学习给予了肯定,对来年寄予更高的期望,也对两个学院今后的更多合作进行展望。此次晚会来自人文学院和电子学院的同学共准备了17个节目,包括歌曲、舞蹈、相声、情景剧等不同的形式。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晚会还用微博墙的形式与台下的同学们进行实时的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微博的形式表达他们对节目的看法和心情,马石庄校长也用微博参加了这次的晚会。

在晚会进行过程中,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热情高涨。由人文学院带来的开场舞点燃同学们的激情,微博墙也跟着热闹起来。电子学院的情景剧《不羡暖气哪成仙》将晚会带入了一个小高潮,引发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和欢呼声,台上台下都很投入。舞台版的《超级玛丽》将同学们的记忆带回了童年,有的同学在微博墙上留言蓦然回首,我们都老了。后面由人文学院带来的女生独唱《时间煮雨》又将晚会带入了一个高潮,台下有的同学在轻轻的跟着唱,多数那同学在卖力的欢呼。最后晚会在小合唱《You Raise Me Up》下结束,老师同学们意犹未尽的离开了会场。

为了这次晚会,两个学院的同学作了努力的准备,精心策划,刻苦排练。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肯定了他们的劳动成果,微博墙上的热闹程度也不亚于台上的节目,同学们在上面大胆留言,热烈鼓励。晚会很精彩,我特别喜欢那个情景剧,很搞笑,我在下面都笑的肚子疼了,台下的一位人文学院的同学说道。人文学院的节目也很好,美女多嘛,节目看着也美,电子学院的一位男同学打趣说。

这次晚会主要由两个学院的学生会组织,学生主管老师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为了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也付出了很多的辛劳。虽然为了这次晚会忙活了好几个星期,但看到晚会成功举办,老师同学们都很喜欢,这就值了,人文学院学生会的一名同学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徐志双)